当前位置:

耕味品道 贵州茅台·韶华品鉴会长沙站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11 15: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646.jpg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惟楚有才,于斯为盛”。2021年6月8日,“贵州茅台·韶华 —致奋斗不息的青春”系列主题品鉴会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青年才俊与贵州茅台湖南百年老店传承人共50余人参加,共同耕味品道,感受茅台这一民族品牌和独具魅力的湖湘文化有机融合。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出席本次活动。

DSC02414.jpg

“贵州茅台百年老店传承人和他的朋友们”系列主题品鉴活动,自2020年“后浪—致敬追梦的力量”活动开启后,受到各地青年茅粉朋友们的一致好评。2021年,以“贵州茅台·韶华 —致奋斗不息的青春”这一全新主题品鉴活动再次启动,以国潮新风尚的设计风格和多维度体验让嘉宾感知贵州茅台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青年茅粉们提供深度交流的机会。

DSC02781.jpg

签到仪式上,品鉴会打破传统签到模式,以“云中锦书”的形式,嘉宾亲手书写信笺,用文字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在茅台酿造工艺展区,主持人向嘉宾们介绍茅台酒“从一到十“的神秘酿造工艺,仅用高粱、小麦和水为原料,酿造出具有上千种风味物质的茅台酒;在现场,主持人邀请在场嘉宾品闻七个轮次的茅台酒基酒,每一轮次的基酒都独具风格和香味,品评区和香味展示区从视觉、听觉、嗅觉全方位让到场茅粉感受茅台魅力。而用茅台酒制作的鸡尾酒与冰激凌同样受到嘉宾的热捧,传递茅台酒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企业文化。

DSC02654.jpg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在致辞重表示,通过一代代茅台人的艰苦努力,将茅台打造成为了一张飘香世界的中华名片。茅台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茅粉朋友的支持与厚爱,百年老店传承人是未来茅台营销领域的中流砥柱,是向青年朋友传播茅台文化的最佳代言人。希望湖南的传承人们肩负起茅台传承的使命与担当,做好茅台文化、品牌、工艺、历史等方面宣传推广的接力棒,创新文化宣导方式,培育年轻消费者,共建湖湘特色“文化茅台”。

DSC02659.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致祝酒辞,他表示,茅台不仅是一瓶酒,更是传承千年的文化。与所有来宾相约,传承茅台文化,凝心筑梦,携手同行,共同开创未来新篇章。

DSC02675.jpg

席间,主持人与在座各位嘉宾共同品鉴2021年飞天茅台酒、精品茅台酒、十五年茅台酒。在主持人的讲解和引导下,嘉宾从观色、闻香、品味中体会茅台酒韵,感受时光赋予茅台独一无二的风味,在觥筹交错间体会岁月之饮的非凡魅力。

长沙,一座“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城市,一座见证近百年峥嵘岁月,无数仁人志士汇聚的城市。现场,长沙本土乐队演唱了《浏阳河》,用鲜明的湖南味道娓娓道来对一代伟人的怀念,随后的茅台鸡尾酒调制表演,将茅台酒酿造工艺和悠久历史在光影间一一呈现,让来宾身临其境进入茅台的韶华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