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埃科菲厨皇协会长沙分会: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刘玮琦 2021-06-08 21: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邓晓娟)今天下午,埃科菲厨皇协会中国区长沙分会成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史教育。

a8114e855c066865d19fc9f5cae8eb7.jpg

湖南天然台1908品牌总经理邵庆宏、老许家餐饮品牌负责人武亚斌、老许家餐饮创始人许璨、壹屋饭湘餐饮连锁创始人刘晟、湖南君庭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总监钟伟光、湖南山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天晴、湖南冰火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总监贺军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36a414289b3a7121267926730382593.jpg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伟人雕像前,埃科菲厨皇协会中国区长沙分会会长邵庆宏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来到“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回望革命光辉历史。

0a70e1bc12362937a1e1ed1ef96e510.jpg

雷锋纪念馆里,大家通过观摩雷锋同志生前遗留下来的各类展品,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与体会。

18d0b70ca5843a21797cb642bfd799b.jpg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实际行为树标杆、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