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100倍洁净新风亮相世环会 民族品牌显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开辉 编辑:李茜 2021-06-02 17: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世环会已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正式开幕,本届世环会展期为6月2日~4日。作为世环会7大主题展之一,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受到业界内外广泛关注,现场十分火热。作为新风净化领域的领袖品牌,远大携洁净新风机新品、空气净化机、肺保系列、空气检测仪进驻,成为本次展览一大亮点。

1.jpg

近年来,新风系统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从起初的公共建筑,到中高端的住宅公寓,再到普通的家庭用户,新风产品的市场需求面不断扩大。作为国内新风系统的头部企业,远大的技术范儿与高规格的展会相得益彰,让世环会系列展更有看点。

展会现场,远大5.2H401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远大工作人员为观众测试效果,新风口的PM2.5 数值为0微克/立方米,这让不少参观者对远大洁净新风产品的表现点赞。这款SQ洁净新风机是远大的新品,99.9%过滤PM2.5,80%新风热回收,100%全新风,轻而易举实现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代表着这个行业的强实力,而远大还将这份洁净度承诺写在了合同条款中。

2.jpg

远大专注空气领域已33年,并以“为了人类未来”为企业愿景,一直专注于环保事业,产品覆盖80多国。在新风行业市场中,远大一直占据着领头羊的位置,是唯一入榜工信部绿色制造的新风产品,曾荣获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环保奖”。

3.jpg

除此之外,优质服务也一直是远大秉承的理念,为了保证新风产品的效果,远大在全国范围内的省级城市都设有事务所,以“确保所有洁净新风系统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并终身保持这个水平”为使命,确保能为用户创造“温度、湿度、静度、鲜度、净度、速度”六度皆优的家居环境,确保产品的安装与售后质量。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开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