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嗦粉探店⑩|芮华楼湘式面馆:古韵里的蟹黄面,一口一个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2021-05-31 20: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对于湖南人来说,美好的一天是从一碗热腾腾的米粉开始的。早起一碗米粉精神抖擞,晚上一碗米粉又开始原地满血复活。由长沙市政府金融办指导,芙蓉区人民政府、中移金融科技、长沙移动、红网传媒联合主办,天心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21长沙嗦粉节开锣,即日起为网友奉上米粉大餐。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视频 康希 刘玮琦 实习生 杨世豪 耿世明长沙报道

LIU01763.jpg

2020年,伴着千年历史古韵,芮华楼湘式面馆在天心阁古城墙下,开门迎客,凭借着独有的“鲜”,拳头产品蟹黄面一经上市,一炮而红,竖起长沙高端粉面的标杆,早起打卡,对于长沙人和游客来说,又多了一个去处。

LIU01782.jpg

芮华楼的装潢恰到好处地融入进天心阁的古韵中,隐约能感受到历史的斑驳痕迹。面馆内一侧是笑工场戏台,一侧是面馆的制作间,一边嗦面、品茶,一边听着相声、神策,仿佛穿越到最地道的长沙生活。

LIU01824.jpg

一口一个鲜,是对芮华楼拳头产品的真实感受,粉面打底,盖上一层丝毫不掺假的蟹黄,根据蟹黄的分量,少则萃取三只蟹,多则六只,百元左右一碗的定价,其实不为过。

LIU01819.jpg

事实上,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选择蟹黄粉或是蟹黄面,但论搭配,蟹黄面的鲜最上头。芮华楼的主厨介绍,面的吸水性比粉强,能牢牢锁住蟹黄和汤底的鲜度,吃上一口,回味无穷。

另外,作为“2021长沙嗦粉节”主办单位,长沙移动特别为用户、消费者送上贴心福利。长沙移动用户刷和包支付,即可获得荷包蛋(满2减2,最高减12)。如果你喜欢这家粉店,进入链接可参与投票:

https://www.cmpay.com/gmeweb/gme_sfjtp_souye.xhtml?hebaosso=true

投票后还可参与抽奖,最高赢百元价值和包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