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湖南省20家企业首次参加SIAL China中食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挥胜 编辑:李茜 2021-05-21 1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以下简称中食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这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4500家展商参加,湖南省20家优质特色农产品企业首次亮相参展。

1.jpg

本次展会湖南紧扣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设置的“发展绿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盛装打造湖南特色农产品综合展区,重点组织了安化黑茶、张家界莓茶、龙山百合系列产品和流沙河花猪、果秀食品、瑶珍大米、吻野黑花生、丝丝湘红薯粉、鸿利金银花等数十种特色农副产品现场展示推介,展示展出面积达186平方米。为应对疫情不利影响,湖南省充分运用中食展“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优势,不断宣传推介湖南农产品品牌形象,寻求全球投资合作商机,推动农产品国际贸易,引导湖南优质农产品出口企业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拓宽内外销渠道,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加强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参加在境内开展且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帮助企业稳外贸、增订单。

2.jpg

据悉,湖南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引起不少专业采购商青睐。各参展企业积极与全球多地供应链企业及代表进行洽谈对接,已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3.jpg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挥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