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平凡劳动者 贵州茅台湖南多家经销商慰问“城市美容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5-09 17: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无数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而其中最可爱、最辛劳、最美丽的当属环卫工人,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与整洁。时值五一劳动节,贵州茅台湖南多家经销商单位开展“慰问环卫工人 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

4月26日,长沙酱王酒业有限公司举办“慰问暖人心,致敬城市美容师”让爱传递主题活动,为辖区内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慰问及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546.jpg

4月28日,湖南友阿股份茅台事业部开展向辛勤工作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敬的社区慰问活动,给朝阳社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并向广大劳动者致敬。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603.jpg

4月29日,怀化鹤城区玉液商贸有限公司组织了慰问“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的爱心公益活动,为辛勤的劳动者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623.jpg

4月29日,湖南湘韵酒业贵州茅台专卖店开展了以“爱在我心、情暖你心”为主题的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送上爱心物资的同时,设宴款待环卫工人。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725.jpg

4月29日下午,长沙贵贤酒业有限公司慰问了高桥火焰社区的环卫工人,感恩他们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风雨无阻地为大家营造美好、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所做出的无私奉献。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740.jpg

4月29日,长沙三富酒业有限公司在高桥市场火焰社区开展了以“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为主题的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752.jpg

5月1日,益阳市龙海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物资,同时邀请他们进店品评茅台酒,感受茅台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806.jpg

5月1日,贵州茅台怀化冠盛商贸专卖店开展了"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向劳动者致敬慰问活动。贵州茅台怀化冠盛专卖店设立了供环卫工人休息的爱心驿站,提供防暑降温物资,并向他们赠送爱心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818.jpg

5月3日,平江县隆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水果、及爱心医疗箱以备不时之需。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828.jpg

5月1日,为了更好地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团体协作能力,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娄底金香贵州茅台专卖店在五一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来到水府庙韶湖拓展基地开展主题为“挥洒激情,凝心聚力”的团队建设户外拓展活动,感谢每一个为美好生活奋斗的劳动者。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844.jpg

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创建绿色和谐环境,5月1日,常德市金祥龙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常德市博睿贸易有限公司在常德太阳山开展“五一登高望远,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徒步环保公益活动,公司员工及部分茅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捡拾清理太阳山上的矿泉水瓶、废纸、烟头等抛弃物,为保护绿水青山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854.jpg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因坚守而不凡,因执着而可贵。”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负责人表示,此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的辛勤劳的尊重和肯定,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也是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加强自身环保意识,让城市更干净整洁。同时,将爱心公益活动常态化,让公益更有温度,贵州茅台湖南经销商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