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又火了!流量爆增,消费热情飙高,销量疯长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2021-05-06 15: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301a68c96f5c5193d804487eab82778.jpg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向婉)今年“五一”,关于长沙,网红、打卡、流量话题不断。假期首日,地铁客运量达285.1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长沙超级文和友领衔的多家网红餐饮,再现排队盛况;长沙酒店行业在五一前就迎来涨价热;湖南旅游营收破10亿元,本地人直呼要给游客腾地……近年来,长沙网红指数攀升,频繁出圈,巨大流量转变的消费热情,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集中释放,多个行业表现不俗。

76f8341d9f4731b18ad47157a575428.jpg

今年“五一”假期,恰逢“天心区夏季消费节”,三湘第一街黄兴步行街再度开启“人山人海”模式,不仅客流大幅增加,各商家也推出众多折扣,销售业绩再创新高,街区日均流量超50万人次,日均营业额比2020年增长55%,客流量增长68%,日均营业额比2019年增长17%,客流量增长20%。

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五一商圈人流量高峰时段为每晚八点后,为保障“最安全、最方便、最温暖、最时尚”的天心区夜间经济营商环境,每日晚八点至凌晨两点,位于步行街中心广场的天心区夜间经济服务中心由区领导带队驻点,各轮值与常驻部门值守,及时协调处理各类问题,为夜间经济消费活动保障护航。

1.jpg

2.jpg

五一期间,体量大,业态齐全,空间开阔的大型商业项目成为不少星城人周边游的首选。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项目官方透露,五一档期总客流达80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36.37%,同比2020年增长86.04%。长沙砂之船奥莱日均客流5万人次,同比增长20%,销售前面4天同比增长约35%。侧面反映了长沙消费全面激活。

3.jpg

除了网红品牌及景点,夜文化出彩的长沙同样吸引着游客。据魔语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毗邻超级文和友的超级猴子酒吧,在五一期间,每到晚上11点30分就开始排队等位,相比往日,外地游客剧增。

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五一黄金假期人流量破10万,总销售额达2500万,客流、销售同比去年增长均超20%。活动期间,商场在全场1折起(精选品牌折上7折)的基础上,还有折后满额赠券、大抽奖等系列大力度促销政策。现场更有人气活动“音乐小丑巡游”“live音乐表演”带来欢乐的假期体验。

据九龙仓时代奥莱总经理陈昶宪介绍:“相比往日,小长假期间益阳、常德等周边地级市自驾的亲子家庭剧增,我们更希望通过丰富的购物体验及多彩的活动,展现和引领一种健康乐活的奥莱生活美学,同时也给选择湖南周边游的顾客增添更多趣味。”

4.jpg

天公作美,系列活动加持,友阿奥特迎来销售高峰。“可以说是史上最火的五一假期。”友阿奥特莱斯总经理薛宏远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前三天日均来客数超过5.5万人,日均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像李宁儿童、安踏儿童增长都在3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