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经典 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在大围山花海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5-03 15: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3140559.jpg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5月2日下午,浏阳河·红方冠名的第十三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在浏阳大围山万亩花海中嘹亮启幕。

微信图片_20210503140459.jpg

唱响红色歌曲,讲好红色故事,致敬全国劳动者。本次活动由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浏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浏阳市新闻出版(版权)局联合主办,浏阳市公益电影中心、浏阳市音乐家协会、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红色电影通过精湛的艺术手法,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感人片段,蕴含了数代人的初心与奋斗,感动着每个时期的中国人。

微信图片_20210503140346.jpg

本次演唱会置于大围山万亩杜鹃花海中,漫山红杜鹃,如霞云、红锦,绚烂之至。活动现场,多位歌唱家倾情献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那些经典电影中的主题曲:《映山红》《渔光曲》《谁不说俺家乡好》《雁南飞》《扎红头绳》《珊瑚颂》《浏阳河》……数十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各位歌唱家嘹亮的歌声中,一曲曲回响在山谷中,清澈明亮。游客们一边沉浸在祖国大好河山里,一边欣赏着铿锵有力的红色歌曲,心潮澎湃,备受感染。

微信图片_20210503140320.jpg

近年来,伴随着浏阳全域经济的蓬勃发展,文旅、地产、快消等各个行业全面开花,为浏阳这片红色热土持续发力提供了经济支持。浏阳,作为浏阳河酒的发源地,是其战略回归湖南中的重要一城,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经典歌曲演唱会,是《国色正芬芳》系列活动的延展,也是浏阳河坚持走红色品牌之路,强化根据地的重要信号,增强消费者信心,提升经销商执行力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503140255.jpg

据了解,迎着杜鹃花的灿烂花期,浏阳河还将携手大围山森林公园,继续在五一假期的每一个晚上,为四方旅客朋友提供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全力将浏阳河品牌的红色内核精神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发扬光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