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酒骄傲 | 湘窖酒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朱丽萍 通讯员 黄钰 编辑:刘玮琦 2021-04-29 18: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 朱丽萍 通讯员 黄钰)今天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表彰了湖南获得荣誉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2 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15 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 48 个;湖南 2021 年评选的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100 人、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30 个、湖南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 100 个;“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20 个、先进班组 50 个、优秀个人 199 人。

1.jpg

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现场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是湖南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酒类企业。这是企业继2020年11月20日获得中央文明委颁发“全国文明单位”后,再获国级家荣誉。

2.jpg

左2:湘窖酒业副总经理蔡军球代表企业接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表彰

3.jpg

湘窖酒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证书

湖南湘窖酒业是金东集团旗下的大型白酒酿造企业,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经济效益百强企业、湖南省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4.jpg

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

湘窖酒业坚守工匠品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以劳动竞赛形式,提升工作技能、在竞赛中彰显工匠精神,培养一批优秀工匠。同时,湘窖酒业多次参加国际性大奖赛,积极向世界展现湘酒品牌和酒体质量。“15年·开口笑酒”荣获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红钻·湘窖荣获酒界奥斯卡——2018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最高殊荣——大金奖,是湖南唯一获得此奖的品牌,飞天茅台2015年同获此殊荣。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朱丽萍 通讯员 黄钰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