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吃又健康安全 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李鸿源 编辑:刘玮琦 2021-04-29 15: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李鸿源)葡萄酒、橄榄油、猪肉、火腿……喜爱美食的人都知道,西班牙美食因其品质高且健康安全而闻名于世。为扩大并加强西班牙美食在华中和华南地区的知名度,4月28日,2021西班牙美食美酒开放日在长沙举行,助力拓宽西班牙酒类和食品在中国的销售渠道。

1dccafddaea49a36ec661cb7c52fa9b.jpg

现场,葡萄酒、火腿和猪肉、橄榄油、奶酪、果汁……这些西班牙明星产品最为抢眼,也备受消费者喜爱。

1162c530e67b0d9bbf7adb54b73b7eb.jpg

其中,西班牙是世界上葡萄种植面积最大的国家,是全球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国, 也是2020年世界第三大葡萄酒出口国,是中国市场的第四大瓶装葡萄酒供应国,对华出口持续增长。 西班牙葡萄酒极具多样性,令人惊艳并能满足最挑剔的味觉。

a3ae8e843e8ec368a126ae9e5ee878b.jpg

西班牙葡萄酒有70个原产地名称保护地区(DO),该体系清楚地反映了西班牙生产商为实现西班牙葡萄酒的高品质所做出的共同努力,来自不同产区的西班牙葡萄酒更是派克名单上的常客。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上观众能够近距离了解西班牙葡萄酒的多样性和高品质。

250e4463bef24c26651fba2a6873ebb.jpg

此外,猪肉产品是西班牙出口到中国的主要农产品。目前西班牙已经是中国第一大猪肉和火腿供应国。 西班牙肉类以其美味而闻名。但最令人骄傲的是,这里出产世界上品质最好的火腿。在2018年习近平主席访问西班牙并签署新贸易协定后,西班牙火腿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大幅上升。本届开放日上的参展商也将为参观者带来了举世闻名的伊比利亚火腿。

西班牙还是世界橄榄油的标杆,无论是其产量还是出口量都遥遥领先,目前中国市场上82% 的橄榄油都产自西班牙,在这届开放日上自然也少不了它们的身影。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李鸿源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