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嗦粉探店②|粹记:隐匿在社区里的宝藏粉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4-28 17: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湖南人来说,美好的一天是从一碗热腾腾的米粉开始的。早起一碗米粉精神抖擞,晚上一碗米粉又开始原地满血复活。

4.jpg

作为2021长沙嗦粉节的特别活动策划,“弗兰粉,你‘粉’了吗?”探店计划将镜头瞄准社区小店代表——粹记小吃店,带网友体验长沙粉面馆里的宝藏店,感受生活中最熟悉不过的烟火气。

1.jpg

粹记小吃店位于开福区伍家岭路陈家湖住宅区,典型的夫妻小店,人不多时,老板身兼多职,烫粉、配料、上桌,一气呵成,期间,还会和熟悉的顾客攀谈一二。若你问哪款码子好吃,店老板感感只会回答“样样都好吃!”,平淡的言语中透着自信。

3.jpg

正如感感所言,小吃店老顾客的推荐都不太一样,甚至还有不少人青睐店里的馄饨。除此以外,小吃店内自炸的油辣子颇受顾客喜爱,到店内吃粉的客人往往都会放上几勺,又香又辣,吃的酣畅淋漓。随着口碑扩散,不少顾客会慕名而来,感感总会用长沙方言打趣,“深怕你冇呷得”。

2.jpg

粹记小吃店生于市井,立足于市井。对于感感来说,市井是自己事业的起点,也是希望的开端,并立志把粹记小吃店打造成社区最受欢迎的米粉店。

喜欢这家粉店,进入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https://www.cmpay.com/gmeweb/gme_sfjtp_souye.xhtml?hebaosso=true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