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说酒店餐饮不够惊艳?吃过这家刷新你的认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玮琦 编辑:李茜 2021-04-28 17: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地处湘江欢乐城,酒店宾客专属VIP通道直达欢乐雪域。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不止于环境奢华优雅,亦极力打造珍馐美食,给人以舌尖美妙体验,让味蕾牵动心弦。

2.jpg

3.jpg

明阁

米其林姐妹餐厅,奉上超高品质味觉盛宴。

传承朗廷米其林食府气韵,米其林餐厅厨师团队坐镇,带来地道粤式佳肴。

4.jpg

虾籽鲜菌麒麟东星斑,鱼肉晶莹剔透,口感紧致嫩滑,辅以虾籽和菌菇提鲜,荤素、山海相配,鲜活沁透,一口满嘴醇香。

芥末香葱爆和牛入口滋味浓郁,牛肉肥嫩带咬劲。

摘星凤梨咕噜肉鲜嫩多汁、一品高山松茸汤营养丰富、明阁头盘精致开胃.....享受每道佳肴不同风味。

5.jpg

6.jpg

朗豪西餐厅

荟萃全球各地美食,视觉、味觉双重美好体验,生猛海鲜给你视觉、味觉双重暴击。

7.jpg

8.jpg

除此之外,全球各地特色美食、甜点、水果应有尽有。

朗豪酒店三楼自助西餐厅,等你来将全球美食一网打尽!

9.jpg

10.jpg

大堂吧

英伦下午茶,午后闲暇时光优雅享受,一杯醇厚的锡兰红茶,经典的三层盘,集合各种类型、不同口味点心,享受舌尖饕餮盛宴。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4月28日等你来尝!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玮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