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红木馆春季家装节来袭 助力打造文化品质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1-04-26 17: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想外出又怕堵车?不妨来中国红木馆感受传统文化、品鉴红木家具。

1.jpg

5月1日-3日,中国红木馆联合MR.C+现代轻奢家居诚意打造“春季家装节”,为回馈新老客户,凡转发五一活动链接至朋友圈保留5天及以上(全部可见),5月1日-3日均可至中国红木馆A馆二楼及MR.C+门店参与抽奖活动,包含家电、家纺等各类精美礼品。奖品每日限量30份,先到先得。

2.jpg

更让人惊喜的是转发朋友圈不仅有礼品,集赞还能直接领取购物券,1000元购物卡集赞免费领,仅限50张。除了免费的惊喜外,购物也是优惠十足,不仅有活动款的红木家具。现场还能“抓金币”“抽现金”“抽家电”。产品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活动期间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进店咨询。

3.jpg

中国红木馆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方针,全力打造中国传统红木文化,积极推动红木行业产品走向世界,从而扩大红木行业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欢迎新老客户来馆选购商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

电话:400-8505-933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5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