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秘湘江欢乐城的这家酒店,到底有什么不凡之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玮琦 编辑:李茜 2021-04-25 18: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怕遇人山人海,游玩不想走远,那么正在苦恼选择的你,该关注这则消息: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将于4月28日惊艳亮相!

图片

有人会问:酒店住宿只是游玩中的一个要素,何来解决出行选择苦恼一说?只能说,这家酒店实在有些不一般。你想要的几乎都可在这里实现!

图片

直通欢乐雪域的专属通道

湘江欢乐城从始建之初便备受瞩目,曾被美国Discovery频道称为“全球最不可能完成的工程之一”的它,依托一个18万平方米、落差近100米的巨型裸露矿坑而建,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主题乐园。

图片

然而,玩耍是快乐的,排队却是万分痛苦的。

1.jpg

这种时候,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欢乐雪域酒店宾客VIP专属通道就显得无比珍贵。

图片

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的外观由解构主义的代表和当代建筑探索的急先锋——奥地利蓝天组Wolf D. Prix操刀设计。

图片

当代建筑设计的不凡创造力令人惊艳,到其面前便会惊叹这建筑的宏伟与新奇。

图片

奢华而不失温馨的内部环境

2.jpg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将对每一位宾客的贴心不光体现在服务上,也同样融入到酒店设计当中。

3.jpg

4.jpg

温馨的儿童区域使每一位小朋友肆意玩耍放飞童趣。

5.jpg

大气明亮的休闲区让你可以同朋友、闺蜜,享受美好下午茶时光。

晚餐后,于顶层酒吧『锐』同好友、家人共赏夜景,闲谈一二,小酌几杯,可谓人生快事。

赏味米其林珍馐

美食给人以愉悦与幸福。

6.jpg

享受舌尖的美妙体验,让味蕾牵动心弦。

7.jpg

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不止于环境奢华优雅,亦极力打造珍馐美食。

8.jpg

9.jpg

想要避免东奔西走,享受“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体验,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将于4月28日惊艳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玮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