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旺有礼·爱满基层 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捐赠20万元物资助力困境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铁阳 编辑:李茜 2021-04-21 17: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联合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在岳麓区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隆重举行“旺旺有礼·爱满基层”公益慰问活动。

1.jpg

活动现场,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向省众善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旺旺礼包爱心物资。

2.jpg

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此次为省内一些困境群体准备的旺旺开心相伴大礼包,主要用于慰问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低保户、残疾户等群体。

3.jpg

爱心物资将依次发放到天心区黑石铺社区,芙蓉区隆平公园社区,开福区湘民社区,郴州北湖区妇女联合会,怀化沅陵县民政局,芙蓉区鑫远博爱养老中心,开福区王家垅社区等七个单位。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希望通过这一行动,表达旺旺人对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并把浓情关爱做到细致,把春日温暖送的贴心。

4.jpg

上图左边为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基金会顾问聂茂教授

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基金会顾问聂茂教授表示,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助力社区治理,帮扶困境群体。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各界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我省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诚心、善心、真心和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撑起一片明媚的蓝天。

多年来,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旺旺产品的支持,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保持开放心态,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铁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