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涨知识学技能 仁创糖酒会第一届陈年老酒鉴定师培训班即将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4-12 17: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老酒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你想快速又准确地鉴定老酒吗?现在,涨知识、学技能的机会来啦!“仁创糖酒会第一届陈年老酒鉴定师培训班”即将开班,现面向白酒从业者、白酒爱好者招募第一届学员。

40b86fee1f82f65a0e75d25203c833d.jpg

本届培训班的讲师阵营强大,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收藏鉴定专业委员会创始成员之一、河南省酒业协会收藏鉴定委员会专家、陈年老酒品评专家李柏君,中国国家一级品酒师、中国最早一批陈年老酒收藏专家之一、从事白酒收藏鉴定15年毕文会,还有国家一级品酒师、陈年老酒鉴定师、从事酒业近20年的于林等三位讲师组成、授课,重点培训中国十七大名酒(陈年、新酒)鉴定技巧,培训合格后发结业证书。

本届培训班满20人即可开班,暂定于4月22-33日、5月28-29日在长沙召开。有意参与者可联系159 7314 6890张先生报名,也可登陆https://www.hudongba.com/party/xuon5.html 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