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书香茅台读书会”在“半条被子”发生地郴州沙洲村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4-12 14: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2fbdf9b3d49706de9f6e8b8bd038500.jpg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4月是世界读书月,根据贵州茅台湖南省区、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传承人工作部工作安排,4月10日,郴州市日升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开展了“书香茅台”读书会活动,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张海斌、郴州市日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回清、传承人工作部部分成员、郴州茅粉俱乐部茅粉代表及郴州日升酒业全体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行来到“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汝城县沙洲红色旅游景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汝城县沙洲村参观。全体人员瞻仰了陈列馆,认真查看实物和图片资料,详细地了解了“半条被子”的革命历史故事。大家表示要深刻吸取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把党史教育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茅台事业发展的动力。

3c17f48be3ad9b017b43533c04e8282.jpg

下午2点,举行了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传承人工作部“书香茅台读书会”读书月启动仪式,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传承人工作部部长黄诚波主持启动仪式。

c6ea5589d9bb9f3e5db0c7c3493afff.jpg

黄诚波表示,2020年,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传承人工作部在贵州茅台湖南省区、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的领导下,开展了读书会的相关活动,各传承人也都进行了读书分享,书香氛围十分浓郁。为了继续保持传承人持续的阅读热情,促使传承人工作部在“文化茅台”的建设进程中养成阅读反思的习惯,传承人工作部将在湖南长沙、株洲、湘潭等地开展读书会系列活动,活动由当地传承人与传承人单位负责,最后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长沙进行活动总结。

随后, 本次“书香茅台读书会”正式开始,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半条被子精神,走好新长征路”。在读书会上还特邀了中共汝城县委党校黄成林老师详细解读了《半条被子》的故事。

郴州市日升酒业有限公司员工、百年老店传承人、郴州茅粉俱乐部茅粉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学习、阅读感受及体会。

2ed7159e3ca13491bd168198f3d9525.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读书会”的形式,传承贵州茅台深厚的红色文化,引领带动团队增强阅读思考习惯,促使茅台营销团队在“文化茅台”的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成为茅台阅读的引领者、优秀团队的培养者、“文化茅台”的践行者,用思考、品味、沉淀酿造丰富多彩的人生。

龚艺桂鼓励大家多读书,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要按照公司要求开展好“书香茅台”读书月活动,以“弘扬茅台文化,营造书香茅台”为宗旨,搭建读书、学习、交流、提升的服务平台,并希望传承人工作部把4月读书系列活动认真办好。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5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