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程序崩了?茶颜悦色启动预案:限时开放手机号充值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1-04-09 11: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邓晓娟)一年一度的小主节让茶颜粉们期待不已,今年4月9-11日的连续三天充值200送100,充100送50的优惠力度让消费者们更是激情满满。可是,不少一大早就前往各门店的消费者发现,茶颜小程序崩了!对此,茶颜悦色紧急启动预案,将进入小程序扫描二维码充值调整为限时开放手机号充值。

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出提醒,每位顾客一天仅能充值一次,充值成功后保留付款截图,离开门店后及时确认充值到账。由于目前暂时无法马上查看账户余额,所以千万不要找“代充”,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