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睡不好别硬撑 选择晚安“能量99”植物抑菌床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1-04-09 12: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18-35岁青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59.5%的受访青年习惯了晚睡,入睡时间都在23点以后;梦多、睡眠浅、夜间易醒或凌晨早醒是年轻人中常见的睡眠问题。

入睡难、睡眠质量差,困扰着这届年轻人,为何睡个好觉这么难?在充满焦虑的社会环境下,强撑着生活是很多人的现状,这些因硬撑而夜晚难安的人,他们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晚安家居创立36年来,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人的床垫”,针对当代人的睡眠问题,推出植物抑菌床垫——能量99,聚焦硬撑且睡不好的人群,远离化学药剂,持久清新舒适,持久充盈能量,助力消费者睡个好觉,恢复活力。

1.jpg

硬撑睡不好人群的床垫之选

以“能量”为名,以抗菌为主打,晚安床垫为消费者构建“硬撑时刻需要好睡眠,需要活力与能量”的依赖感。这是晚安“能量99”床垫设计师研发此产品的初衷。首选Sanitized山宁泰最新薄荷抑菌防螨技术和WarmRecover暖恢复面料,结合晚安智能睡感系统反馈的数据,晚安新品床垫——能量99由此而生。

2.jpg

晚安能量99床垫

Sanitized山宁泰薄荷抑菌防螨技术,让健康的睡眠远离化学试剂,植物抑菌无异味,更天然,更持久。薄荷具有天然的抗菌和异味除去功效,能有效抵抗很多革兰氏阳性菌和革兰氏阴性菌,具备持久清新、睡眠舒适和抗菌性能优势。

WarmRecover暖恢复面料,结合微量矿物元素优良的远红外发射体,持续发射远红外线,充盈能量。增加人体含氧量、加快血液的循环,带来更快的身体能量恢复。

双面睡感、有效护脊

为了在睡好的情况下更加护脊,晚安家居“能量99”床垫以晚安睡感系统脊椎数据模型为基础,打造双面睡感,为国人量身订造。采用孟加拉国黄麻、德国卡尔迈超柔蜂巢3D层、能量弹簧,打造专业护脊系统,有效支撑脊椎,硬而不悬,悬而不塌,让脊椎保持自然的人体工学曲线。

3.jpg

晚安家居将持续关注国人睡眠需求和生活习惯,不断研发适合国人自己的床垫,让硬撑的人群远离睡不好,让更多的人群充盈能量,活力满满,迎接更好的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69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