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奇墨专场长沙首秀 笑果文化成功试水脱口秀专场大型巡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葳葳 编辑:刘玮琦 2021-04-09 10: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张葳葳)4月8日,《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卡司、国内脱口秀届元老周奇墨长沙首秀在梅溪湖大剧院亮相。 在一个半小时的专场里,周奇墨用他独特的观察式喜剧,娓娓道来自己对于世界的“不理解”,不断引发来自全场的共鸣和笑声。

a517f2d3c1bc32cae88167d0dc54940.jpg

2021年3月,周奇墨的个人专场《不理解万岁》全国巡演正式开启。本次巡演的主办方是国内知名的脱口秀厂牌“笑果文化”,《不理解万岁》是笑果今年打造的首个脱口秀个人专场大型巡演产品。加上去年年末在上海的成功首秀,周奇墨此次巡演即将走过22座城市,长达3个月,挑战多个千人级别的大剧场,目前已经走过南京、深圳、厦门、苏州、西安和长沙。

be7d330ea2c9a686109ad870ffca38b.png

随着近两年脱口秀行业在国内的火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剧场观看线下脱口秀演出。相比日常由5-6位脱口秀演员带来的拼盘演出,脱口秀个人专场通常是由主角用一个概念串起长达一个小时的演出,为观众提供更为沉浸连续的脱口秀体验,是一个脱口秀演员历经打磨可以推出的最高水平作品。对于很多演员来讲,个人专场是他们的职业追求和代表作,是市场对他们能力的高度认可。成熟稳定的脱口秀专场演出产品完全由能力可以走出小剧场,被千人大剧场所承载,面向更广阔的大众视野。国内最被大众知晓的几位脱口秀演员李诞、庞博、呼兰等人都在过去几年开过脱口秀专场,而周奇墨此次《不理解万岁》全国巡演在体量和规模上都超过了以往国内的脱口秀巡演,来到了国内多个知名千人大剧场,如上汽·上海文化广场、长沙梅溪湖大剧院、苏州保利大剧院等。

0f7ff925a0aea0fdfe78bac6819209c.png

作为本次巡演的主办方,笑果文化近年来积极构建适配中国市场需求的年轻态喜剧产品矩阵,已连通线上综艺节目和线下剧场演出,形成完整成熟的产业链,稳定培养脱口秀演员,并产出优秀的线下脱口秀演出产品,拥有成为全国演艺大厂牌的潜力。此次脱口秀个人专场大型巡演产品的成功试水,更加夯实并验证了“笑果脱口秀出品”的能力。

对于国内脱口秀行业来讲,这也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从小剧场走到大剧院,再到全国大剧院巡回演出,预示着脱口秀专场巡演即将成为国内演艺市场中一个新兴且瞩目的演出产品, 观看脱口秀已经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线下娱乐生活的又一项重要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葳葳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69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