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年会:凝聚嘉彰!在传承与创新中开启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2021-04-07 22: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明节,雨晴天,得意正当年。”在春光无限、花意渐浓的美好时节,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年会悄然来临,金浩茶油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欢聚盛宴!

金浩茶油集团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度迎新大会于2021年4月1日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召开,凝聚嘉彰,共创辉煌!今年的金浩年会围绕“坚守初心、不负韶华”这一中心,在传承与创新中开启新篇章,为奋斗了一年的金浩人带来一场能量满格的“大制作”!

回顾与展望:金浩茶油的荣耀时刻

2020年,金浩茶油仍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加速创新、战略转型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持续引领茶油行业新发展。

1.jpg

金浩茶油集团渠道中心总监上台作报告

年会开场后,金浩茶油集团生产管理中心总监、渠道中心总监、财务总监、市场总监先后上台,分别从生产、营销、财务和市场角度回顾2020、展望2021。

在过去的一年里,金浩茶油集团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公司全年总销售额再创新高,坚持以茶油为核心,在中高端调和油上进行升级创新,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集生产、仓储、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自动化的“金浩粮油智能工厂”在望城竣工,正式投产后将使金浩茶油品质再次提升;与财信金控、温氏投资、挑战者资本、海汇投资、上善金石投资、韦达资本等投资机构顺利完成投资框架签约,资本助力金浩步入发展快车道。

董事长致辞:迎难而上,创造更多可能性

“每个时代都蕴藏着新的机会,每个机会都意味着逆袭的可能,最关键的是能够先知先觉、提前布局。”金浩茶油集团董事长刘翔浩先生在致辞中鼓励全体金浩人要敢于迎接市场带来的挑战,一起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2.jpg

金浩茶油集团董事长刘翔浩先生致辞

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肯定过去一年大家做出的成就,并从品质、目标、品牌、市场、营销、发展六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指示。“力求每一个生产环节的安全可控,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滴油!”“抢时间、抓机遇、拓市渠、增效益。”“打造高端精品茶油品牌!”“全员全力营销。”

刘翔浩董事长表示,要不断增强“金浩”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价值、优化生产和渠道建设,同时走积极适应市场变化的发展路径,坚定不移地朝着“走出湖南、走向全国,打造茶油第一股”的目标迈进。

传承创新,玩出百变新意

优秀员工、优秀经理、优秀总监、优秀团队……所有被表彰的人员走红毯是金浩年会的“固定”环节之一。踏上“万众瞩目”的红毯,秀出最美的风采,享受热烈的掌声,这是对大家辛苦工作的慰劳,更是属于金浩茶油的“仪式感”。

3.jpg

所有的辉煌在创造的那一刻已经成为过去,而未来的发展需要追着目标冲刺。年会当天,刘翔浩董事长与金浩茶油集团营销体系各大部门分别签订了责任状。落笔签字,各部门团队的新征程已然开启!

本次年会围绕“坚守初心,不负韶华”这一关键,不仅回顾了2020年金浩茶油业务领域的突破创新,更别出心裁地推出一部“大片”——《我的金浩》主题沙画。方寸之间,流沙点点,绘就金浩茶油28年的风雨兼程、精耕细作。借由时光“倒流”,再次讲述从祁阳的一家小油厂到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春华秋实”。

4.jpg

晚宴最后,刘翔浩董事长携公司高管组成“金浩天团”,一曲《真心英雄》嗨翻全场,实力展现金浩茶油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不断突破自我的勇气和勇于挑战的魄力!

5.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是百年金浩打造计划的关键一年,新的蓝图,新的征程,此刻新的篇章已经开启,一起传承金浩精神,再创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3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