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旅享福“分” 精彩客房住宿礼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李茜 2021-03-31 16: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旅享福“分”精彩客房住宿礼遇,入住酒店指定房型并预订旅享福“分”会员专属套餐,在体验安心舒适且各具特色的设施服务之余,亦可享用酒店内选择多样的元气早餐开启美好一天,更有2,000点额外万豪旅享家积分一次收入囊中,加满春季福“分”。特别福利可以订到5月31日前入住的日期,包含清明假期、五一假期。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位于雨花区中建广场,距离高铁长沙南站仅6公里。入住宾客可前往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轻松打卡国家4A级景区,此时正值春日浪漫樱花季,纵享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或造访长沙简牍博物馆了解简牍这种具有中国特色文字载体的发展历程。预定或垂询,请致电0731 – 8598 9888。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