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3-30 22: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1年3月26日,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长沙市蓉园宾馆召开。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茅台集团法律知保部湖南区域负责人蔡启洪、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全体营销员、贵州茅台湖南区域所有经销商负责人、传承人工作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龚艺桂传达了销售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相关文件。湖南省区营销员肖俊杰领学了《2021年茅台酒市场活动支持办法》。

2.jpg

龚艺桂发言

随后,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对联谊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又是建党100周年之际,湖南的经销商要提高政治站位,与销售公司统一思想,维护市场稳定,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将文化宣导活动开展得更有广度和深度。

3.jpg

刘兆兵发言

茅台集团法律知保部湖南区域负责人蔡启洪在会议上感谢全体湖南省经销商的支持,并对2020年湖南省打假保知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维护好茅台品牌形象。

传承人工作部部长黄诚波作2020年度传承人工作部财务报告和2021年全年工作计划报告。传承人工作部将充分发挥年轻主体优势,重点加强和全国传承人工作部的交流,“走出去”的同时“请进来”,充分利用湖南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有特色的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龚艺桂经理作总结发言,感谢全体经销商双节期间对省区工作的配合,并对联谊会各工作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经销商应一如既往的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共同珍惜维护茅台品牌形象,继续精耕深耕市场,加强“文化茅台建设”,找准载体、找好方式,更好地向消费者讲好茅台故事。

在经销商自由交流环节,各经销商就双节期间茅台酒销售情况和文化服务活动建议畅所欲言。

最后,龚艺桂对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此外,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经销商联谊会理事会人员变更和传承人工作部人员增加。

6.jpg

表彰联谊会优秀部门

同日上午,贵州茅台湖南省传承人工作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联谊会秘书长史公伦、传承人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传承人工作部部长黄诚波主持。

会上,传承人集思广益,对如何开展2021年传承人文化宣导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湖南传承人将以他们的专业知识、创新精神、开阔的眼界为“文化茅台”建设注入新活力。

7.jpg

传承人工作部会议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