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98元抢购豪廷酒店四季蛋糕 承包您四季的甜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欣 编辑:刘玮琦 实习生 郭紫瑶 2021-03-30 22: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时光是最温柔的存在,四季陪伴,润物无声。懂你的欢喜,也懂你的沉默。

2021年3月26日10:00-2021年3月31日,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将开展四季蛋糕抢购活动,活动价¥298元(原价1192元)。产品包含富有季节特色的4款2磅蛋糕及赠送权益,每季度有效期内领取1个指定蛋糕及赠送权益。

2.jpg

春日希冀(奥利奥奶酪蛋糕)

春天,草长莺飞、唤醒万物、孕育生机。希望的种子在温暖的季节里发芽成长,我们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带着童真、憧憬,徜徉在暖春的时光里。

领取时间:2021年4月1日-6月30日

3.jpg

夏日香气(覆盆子白巧克力蛋糕)

夏天,树阴照水、荷花映日,清爽的空气里充满活泼的味道,是不是想起了闺蜜,还有粉红色的连衣裙,在宁静的夏天,看繁星点点,听知了高歌。

领取时间:2021年7月1日-9月30日

4.jpg

秋日物语(提拉米苏蛋糕)

秋天,明月清泉、枫林红叶,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凋零的惆怅。就像提拉米苏,微苦回甘,品出生活的味道,依然热爱每一个努力生活的季节。

领取时间:2021年10月1日-12月31日

111.jpg

冬日恋歌(红丝绒蛋糕)

冬天,苍山寒梅、围炉夜话,夜很静,家很暖,和最亲近的人,分享甜蜜时刻。

领取时间:2022年1月1日-3月31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

电话:0731-88688888-71182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欣

编辑:刘玮琦 实习生 郭紫瑶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