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地球发声,与万物共生|华润万家连续12年助力“地球一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齐 编辑:李茜 2021-03-29 15: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首次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提倡家庭和商户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的20:30—21:30,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和其他耗电产品一小时,以表达对减缓气候变化的支持。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地球一小时”早已不只是简单的“熄灯一小时”活动,而是意在激发人们关于人与环境、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从关注空气污染到呼吁减少塑料,引导公众在日常生活中为环保做出改变。

2.jpg

多年来,万家一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今年也不例外,3月27日晚8点30分,全国3000余间万家门店将同时关闭非必要光源,向消费者传播环保理念,并在此期间组织开展以“为地球发声,与万物共生”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呼吁公众按下环保行动的“启动键”。

作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万家始终将推进低碳转型、倡导绿色流通、引导消费者消费行为和理念的升级等视为己任,并持续带动合作伙伴共同践行社会环保责任,鼓励员工参与环保相关的志愿活动,营造绿色办公的良好氛围。

地球一小时,不只一小时。我们期待这一小时可以为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齐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4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