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论道|梦洁李军:坚持企业家精神的创新融合,方谋变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3-27 11: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民企破局谋变高质量发展促进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向婉)3月26日,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工商联联合主办,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业委员会联合红网共同承办的“湘聚创变未来”中国民企破局谋变高质量发展促进论坛在长沙金茂梅溪湖精选酒店举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大咖云集,梅溪“论剑”,围绕当前的热点战略和话题,共同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挖掘民营经济发展新动能。

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民营企业如何破局谋变,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当天下午的产、学、研各界专家圆桌对话环节中,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高级副总裁李军针对“创新”“融合”几大关键词谈了自己见解。

2.jpg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高级副总裁李军

李军认为,企业谋变的宗旨就是创新融合,创新要深刻到企业的基因,融合就要跳出企业闭环。李军透露,梦洁本身就自建创新30条管理体系,涵盖了产品创新、渠道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涉及企业各大触点。融合就是开放性思维,与社会、政府等各界各阶层消费者心意相通。

“企业家精神是变局的一个核心要素,驱动着企业创新融合。” 李军进一步表示,企业家精神内涵丰富,关键在于是否融入企业DNA,实现落地,从而在员工、消费者身上体现出来。“十四五”规划为中国的高端品牌提出新愿景,作为床上用品行业的高端品牌,梦洁在高端化道路上持续加码,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高举振兴民族品牌大旗,强抓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通过高端资源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产品,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0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