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委会授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1-03-26 11: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唐洁琼 通讯员 何健) 3月26日上午,“湘聚创变未来”中国民企破局谋变高质量发展促进论坛在长沙举行,在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的见证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委会正式授牌成立。上午,中国民协秘书长、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朱德付向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委会执行会长李文君授牌。

1_副本.jpg

中国民协秘书长、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朱德付(左一)向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委会执行会长李文君授牌。

中国民协是由从事民营科技事业的科学家、企业家、发明家和热心支持民营实业的科技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国家一级社会组织。近年来,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产业蓬勃发展,为了更好的引导和服务于这些领域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中国民协经决定通过成立“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业委员会”,助力中国民营经济创新融合发展。

12.jpg

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委会执行会长李文君介绍专委会。

李文君在致辞中提到,未来,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委会将在中国民协和相关领导部门的指导下,秉承“真诚精进,品质赋能”的发展宗旨,“科学、公正、专业、高效”的工作原则,致力整合全国民营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企业的资源和力量,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挖掘企业潜力、聚智凝力,着力打造政策、金融、信息、培训等综合服务平台,及时、准确地传递行业动态、政策信息,积极开展政府与企业、行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服务工作、有效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实力及品牌价值,努力做好会员企业与党政机关的“通讯员”,把双方沟通的桥梁架设得更加完善,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守夜人”,助力中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创新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