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单汨源教授论民企高质量发展 构建源流质量管理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2021-03-25 17: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大咖对话报名通道》》》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 (记者 唐洁琼)“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那么什么是高质量发展?当前民营企业面临哪些痛点和难点,民营企业又要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开幕的“湘聚创变未来”中国民企破局谋变高质量发展促进论坛上,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湖南大学质量研究所所长、满缘红质量技术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单汨源将做主题演讲,他认为,高质量的核心在“高性能和高稳定性”,如何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实现高性能和高稳定性,是困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他提出企业要构建源流质量管理机制,他将给出详细具体的可行性建议,助力民营企业的实现高质量发展。

4单汨源_副本.jpg

单汨源教授主要从事田口方法稳健设计、质量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运营管理、项目管理、战略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出版6部教材专著,承担并完成国家及部省级项目10多项,横向咨询项目达到100多项,其中4项获部省级科技奖励。同时,近年来,他积极响应国家质量强国战略,承担并完成了中车时代电气、中车株机、中铁重工、福耀玻璃、双登集团等知名企业的田口方法稳健设计、稳健六西格玛、卓越绩效体系建设、中国质量奖申报指导等项目,取得了一系列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深受客户欢迎。

本届论坛大咖云集,梅溪“论剑”,北京大学首位经济学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首席经济学家,中国民生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义平主讲新发展格局下民营经济发展的破局之策。还有科技部原秘书长、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培训部主任、清华大学紫荆创新研究院国际合作部主任、清华大学管理工程项目研究院特聘教授林惠春等五位专家将带来精彩分享,围绕民营企业关注的热门话题,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相关的龙头企业负责人也将做主题演讲,探寻民营企业破局谋变之道。

1.jpg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工商联联合主办;中国民协互联网科技与文教卫专业委员会和红网共同承办。想要与大咖对话,了解民营企业破局之策,洞悉民营企业未来发展之道,可以直接戳链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4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