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4日 加多宝集团2021年营销大会在广东东莞长安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长云 编辑:刘玮琦 2021-03-23 14: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14日,“一往无前·一鼓作气·决胜水头·赢战2021——加多宝集团2021年营销大会”在广东东莞长安召开。加多宝集团董事长王金昌先生、总裁李春林先生、首席财务官靳纪川先生、首席运营官徐伟先生、事业部轮值总经理项永祥先生等核心管理层会同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工厂厂长与全国销售精英出席大会,共话公司发展大计,开启加多宝集团2021营销新征程。

2.jpg

董事长王金昌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今年春节大战业绩实现预期目标,圆满取得牛年“开门红”表示祝贺,对销售团队的铁血执行、使命必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今年是加多宝开创新时代的起步年,要求大家做好总结以及后续部署规划和精准落实。王金昌强调,团队必须具备强大的执行力、杰出的领导力、绝对的企业忠诚度,要心无旁骛,一心一意为企业谋发展。同时勉励大家要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核心理念指引下,发扬“三牛”精神,心怀铁血壮志,慎终如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耕新营销模式落地工作,全面贯彻精细化管理,一鼓作气,夺取2021年全面胜利。

4.jpg

总裁李春林做主旨发言。他指出,广东是凉茶的发源地,东莞长安是加多宝第一罐红罐凉茶的诞生地,在2021年水头大战启动时刻,重回这里,意义非凡,大家要不忘初心,把加多宝凉茶打造成为世界级的饮料品牌。他表示,今年春节大战圆满收官,实现开门红,市场捷报频传,公司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供应链合作伙伴上下游信心满满,这是2018年确立“二次创业,开源节流,整合优势资源”战略结出的硕果。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家提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战略元年,国际国内体育大赛云集,国内疫情可防可控,全国经济形势全面转好,消费市场强劲反弹,尤其是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天然健康属性的关注,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矿泉水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同时,李春林表示,将继续推进“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进一步扩大“合伙人激励”机制,要求大家学习“上甘岭”精神,相信“相信”的力量,造就一流的人才,成就一流的团队,打造新时代营销铁血团队。此外,李春林从经营目标、新营销模式落地、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事业部轮值总经理项永祥等领导对春节期间市场情况进行总结,对得失进行了详尽剖析,既有成功经验的分享,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不足,并对后续营销工作进行精准部署。同时,优秀事业部及大区代表也就各自板块的经验和规划进行分享。

3.jpg

大会进行了军令状签署及授旗誓师仪式。

大会上指出,加多宝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务实、创新、承担、进取”的企业文化,用卓绝毅力展现出“二次创业”的坚定决心,紧紧围绕“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论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深耕新营销模式落地工作,全面贯彻精细化管理,从品牌、新营销模式、销售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断夯实凉茶品牌领导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长云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