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两天招贤纳士 长沙首家希尔顿酒店即将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3-22 17: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向婉)记者从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获悉,3月20日至21日,作为长沙首家希尔顿品牌酒店,对本地酒店人才极为重视,集中两天招贤纳士。此次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大型专场招聘会接待了超过700位应聘者,除了来自长沙本地和其他省内城市的应聘者,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沈阳、广州、深圳、海口、厦门、泉州、太原、福州等地的应聘者。

4.jpg

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胡安面试应聘者。

“欢迎各位热爱生活,充满蓝色能量的应聘者加入希尔顿。”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胡安介绍,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致力于建设一支令整个长沙酒店业羡慕的员工队伍,我们将时刻保持热情好客为宾客打造与众不同的体验。此外,酒店还为员工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以使其成为值得宾客信赖的专业人士,同时酒店还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良好的员工福利。

胡安透露,酒店业迅猛发展,对人才储备及培养日趋重视,不仅能给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就业环境,还能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这也是越来越多人从事酒店业的原因。“只有员工感受到酒店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在客服过程中,才能提供发自内心的热情。”

1.jpg

招聘现场

记者了解到,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由长沙世茂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酒店地处长沙滨江新城湖南金融中心核心位置,以241米的高度闪耀河西天际线,成为长沙地标性建筑之一。酒店毗邻长沙市委市政府,时尚娱乐及潮流餐饮为一体的渔人码头及奥克斯购物广场等综合商业,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32公里,距长沙南高铁站21公里。

2.jpg

招聘现场

酒店拥有296间客房及套房、厨艺全日制餐厅、青雅中餐厅、大堂吧、行政酒廊、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及近3000平米的会议活动空间包括一个9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让宾客纵览星城天际繁华,尽观长沙山水洲城美景。

据介绍,希尔顿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400多家酒店,近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30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