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江湾集团捐资12万元奖教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煜园 编辑:刘玮琦 2021-03-22 14: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喻煜园)春寒料峭,爱心送暖。3月19日,长沙江湾集团董事长肖德丽女士心系家乡教育,在湘潭县青山桥镇霞岭中学开展2020年度奖教助学活动。

1.jpg

江湾集团从2020年开始设立“江湾奖”,每学期12万元,一年24万元,主要用于奖教助学,奖励湘潭县偏远山区青山桥镇霞岭片区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表彰工作在霞岭片区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

受表彰的学生纷纷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好文化知识,读好书,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受表彰教师代表也表明自己的心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学生、热爱教育,在自己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煜园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