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华正茂·幸福花开”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1-03-22 14: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在晚安文化园内,连续4年火爆长沙的樱花节开幕啦!

3.jpg

开幕式邀请乐队、网红现场助阵,与现场观众一起听音乐、赏樱花、玩花样。活动为广大公众呈现了一场融合红色文化、樱花美景和幸福生活的盛宴。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在盛开的樱花树下享受春天的红色烂漫。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在开幕致欢迎辞,并表示,这届樱花节以“风华正茂·幸福花开”为主题,致敬百年风华,传承红色精神;我们要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秀美岳麓的建设者和见证者。通过打造这样盛大的樱花节,让红色基因,在绿水青山之间熠熠生辉、代代相传。

4.jpg

本次樱花节,晚安园区内设置了多处红色打卡点,还将举办以晚安红色主题、樱花游园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以及有趣的亲子运动会,还在山林间安排了民乐演奏,让游客在游园赏花的同时,缅怀过去的峥嵘岁月。

5.jpg

另外,《红色主题樱花摄影大赛》也拉开了序幕,在樱花节期间,拍摄市民游园以及樱花绽放的精彩瞬间,将摄影作品上传到指定的平台,获得投票数量最多的前三名,将获得现金奖励。

晚安文化园在3月和4月免费开放,欢迎各位前来赏游美景,参与有趣的活动,体验当下中国民族的自信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