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3•15】2021年湖南省金融知识普及系列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 编辑:刘玮琦 2021-03-19 10: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2021年3月12日--2021年3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主办、湖南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协办、7家会员单位分别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金融知识普及系列直播活动”相继开播。

2.png

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围绕老年人、务工人员、青少年、农民、残疾人等普惠金融重点人群金融知识需求,重点宣讲了非法集资识别技巧、识别非法网贷、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制度、法规政策解读等基础金融知识。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联手教师、警察、律师等其他行业专家,分赴各直播间组队进行宣讲;每场在线视频直播间的人数均高达几万余人,通过宣讲、与民众互动答题形式,真正达到了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有效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湖南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