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好新闻⑦丨315维权|美发店承诺两周退款却逾期两月 律师:还应承担利息

来源:315 作者:刘璇 编辑:刘玮琦 2021-03-14 17: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2021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作者:刘璇

单位:红网

体裁:通讯

推荐理由:近年来,预付式消费作为一种新消费模式,走入大众消费生活,但随之引发的消费纠纷也日益增多,而本文就是预付式消费维权的一个典型样本。2020年3·15期间,记者通过详实的采访和写作,为预付了充值卡而遭遇拒绝退款的消费者奔走呼吁,充分发挥了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受到行业内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

2020年,湖南省消保委把问题日趋突出的预付式消费维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发布预付式消费提示、举办预付式消费地方立法研讨会等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一篇新闻报道也能为推动预付式消费维权进程起到一些作用。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03/15/6863574.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来源:315

作者:刘璇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