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错过了元宵好礼?国网湖南电力更多福利等你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欧阳黎 单思颖 编辑:刘玮琦 2021-03-10 17: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福牛迎春,元宵有礼。据悉,为感恩回馈用户,吸引更多用户享受“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号的便捷高效服务,提高与用户的互动率,2021年2月22日至3月5日在微信服务号开展了“天降元宵雨 集卡赢好礼”福利活动,活动持续12天,据统计,共计920人赢得实物奖品。

此活动以“接元宵游戏”形式,用户在关注绑定微信服务号后参与游戏,通过左右滑动控制电力小精灵进行移动,计时20s内接到从天而降的元宵、躲避鞭炮,根据用户所接元素按概率获得能量值、活动卡片、台历,集齐“元”“宵”“快”“乐”整套活动卡片则可获得智能音箱、电炖锅、多功能蒸汽拖把、空气净化器等实物礼品,单局游戏最高分数排行前100名皆可获得电炖锅一个。

据了解,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用电服务,策划更多精彩活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号的便捷高效服务,随时随地在线交费办电、在线查询电费电量、实时接收停送电信息、不定期可参加线上福利活动等等。

如果错过了此次元宵节活动,没关系,关注绑定“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服务号,即可参与更多福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欧阳黎 单思颖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80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