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季黄金新品圈“粉” SOINLOVE芭比联名系列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欣华 编辑:李茜 2021-03-09 16: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少女梦,从小向往芭比绚烂的装扮和精致的梦幻小屋,羡慕芭比骨子里的自信和独立,SOINLOVE女孩就像芭比一样百变,不被定义做真实的自己。芭比联名系列以芭比小屋为设计灵感,生动的将梦幻小屋里的精致物品变成时尚百搭珠宝,激发女孩追逐更多可能性,成为想成为的人。

1.jpg

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轻奢蜜恋珠宝品牌SOINLOVE,为了满足女孩们的少女梦,突破传统黄金工艺、颠覆传统黄金颜色,开发出专利黄金工艺技术——gold Sweeties Pink蜜粉金。SOINLOVE与芭比的联名合作,让蜜粉金和芭比粉有了新的色彩体验,创新研发胭脂粉,比蜜粉金多一份轻熟,对芭比粉的全新诠释,如芭比公主般百变。

2.jpg

3.jpg

4.jpg

SOINLOVE作为近年来备受蜜恋人群欢迎的轻奢珠宝品牌,专为年轻人创造粉色蜜恋, SOINLOVE品牌代表蜜粉金和粉钻,将黄金和钻石与粉色结合、把爱与甜融入到首饰中,为顾客示爱助攻、开启SOINLOVE PINK新风尚。

5.jpg

长沙IFS国金中心SOINLOVE芭比联名胭脂粉现场

6.jpg

长沙IFS国金中心SOINLOVE门店。

近日,长沙IFS国金中心SOINLOVE芭比联名胭脂粉黄金发布实力圈“粉”,周大福集团华中区营运管理中心区域总经理苏俭成、周大福可持续发展及创新中心营运总经理范向东、长沙IFS租户服务及外联总监王瑛、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轻奢蜜恋珠宝品牌SOINLOVE总监张玉婷、及各位百变高管,和VIP嘉宾们一起为SOINLOVE胭脂粉黄金发布助阵。

亚洲知名时装设计师、知名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何国钲先生设计的礼服Doll系列与SOINLOVE芭比系列调性契合。在设计路上,他展现出灵活多变的创作风格,将设计美学糅合不同领域,碰撞出创意火花,与品牌携手打造跨界结晶。

SOINLOVE作为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为拥有品味生活、经济独立的、追求甜蜜轻奢调性的人群打造的轻奢蜜恋珠宝品牌。以“Live to dream,dare to Love(梦萦生活,勇敢去爱)”的理念,推出蜜粉金黄金、内含珍稀粉钻和印记的钻戒/对戒、和送给挚爱“人生第一枚钻戒”的BB戒等珠宝首饰,填补婚嫁前蜜恋、宠爱空白市场,为爱表白助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欣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