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球泥瓷艺与十八洞村签订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盺 编辑:李茜 2021-03-08 11: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春风拂面,梨花盛开。3月4日至6日,湖南大球泥瓷艺董事长、湖南省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滕召华率领公司中层骨干及商会秘书处十余人抵达十八洞村,开展“践行乡村振兴精神,创新文旅产业之路”研学活动,为“乡村振兴"战略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

在十八洞村第一书记孙中元精心安排下,讲解员带领大家首先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厅。之后,孙书记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十八洞村苗寨特色产品店、村非遗展示馆、精准坪广场、新建民宿工程、十八洞水厂等地,感受着八年来十八洞村的旧貌换新颜。孙书记说,这些年十八洞村不仅产业发展有了巨变,而且思想格局也大变,学会了致富的本领。

2.jpg

在十八洞村委会会议室,研学团与村第一书记孙中元、驻村工作队长麻辉煌、副队长伍晓霞、村委副主任龙书优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推动十八洞村文旅项目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孙书记介绍了村里基本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希望社会各界能助力文旅产业发展。滕董事长也从公司自有优势和产业融合等方面做了阐述,并希望能以特色文旅产品开发来延展十八洞村产业链,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副总姚卫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大球泥文创产品。

双方就合作模式、文化元素、品牌运营、产品方向等进行了磋商。双方在实事求是、有序推进的共识下达成了基本合作意向。随后,从北京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及后续活动回来的十八洞村书记施金通、原村支部书记龙书伍等出席了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湘西自治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也派员陪同参加了本次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盺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