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看下沉 与优秀同行——长沙雨花区教育局幼教集团部署2021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爱华 编辑:李茜 2021-03-03 14: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

在2021年春季开园筹备工作会上,雨花幼教集团总园长邓益云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集团24所幼儿园集中统一,紧扣“学党史 守初心 谋好篇 开好局”主题,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开园工作。

1.jpg

各园所步调一致,落实部署:学党史、悟思想,诵经典、明心志,宣誓言、表初心!

开园工作会议中的第一个环节统一由各园所党员和干部集体朗诵《穿越世纪的誓言》,结尾环节由各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宣读誓词《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这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各园所会场里,大家在激昂的诗篇和誓言中接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并不断升华。

开园工作会议上,邓园长号召集团所有教职工带上新的希望和梦想,带上自信的笑容和无畏的坚强,上看下沉,与优秀同行,脚踏实地,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成就更加强大的团队。真真正正履行用心守护好孩子的幸福童年的使命,再创雨花学前教育的美好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爱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