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启动重点商户恳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枫 编辑:李茜 2021-03-01 18: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数十位品牌合作伙伴上台共同见证衡阳项目重点商户恳谈会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覃枫)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商业新中心·启幕新时代”为主题的重点商户恳谈会于2月28日在长沙晴溪庄园举行。现场,各位品牌合作伙伴相互积极交流,探讨当下商业、零售业发展,在下沉市场中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并对衡阳步步高新时代广场项目的市场报以美好的期待。

2.jpg

步步高集团副总裁、步步高商管公司董事长栾顺

“步步高商管公司依托集团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及能力,我们关注城市商业发展,致力整合商业资源。” 步步高集团副总裁、步步高商管公司董事长栾顺先生表示,通过“投、融、管、退”全产业链条的管理,步步高商管公司成长为投资者信赖的资管服务商。

目前,步步高商管公司已开业项目均保持出租率100%,租金收缴率100%的优秀成绩,获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也让开发商看到未来更好的前景。

3.jpg

浩翔琪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平运

浩翔琪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平运先生表示,衡阳县是一座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随着城市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现有的传统消费模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与向往,浩翔琪置业有限公司商业运势而生。打造衡阳县首个商业综合体,总投资7.5亿元精心打造涵盖零售、亲子、美食、影院、酒店、公园等多业态多功能的一站式优质生活圈,必将引领城市消费新浪潮。

4.jpg

步步高商管公司区域总经理、衡阳县项目总指挥熊啸

步步高商管公司区域总经理、衡阳县项目总指挥熊啸则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的优势及各个业态的具体规划,齐全的品类、合理的规划,都彰显衡阳项目的辉煌前景。熊啸还介绍了步步高商管专业的运营管理、立体的营销策略,全面整合资源,打造步步高县域标杆商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枫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