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夺冠白金岛公益赛第二期城市榜 快来为你的家乡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1-02-24 19: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唐洁琼 通讯员 何健)随着白金岛公益挑战赛进入第三阶段,近日,第二阶段月赛的结果也正式出炉。经过一个月的角逐,湘潭以36万的爱心值位列第二阶段市州排行榜的榜首。第三阶段月赛将于3月26日截止,公益行动还剩最后一个城市的名额,快来为你的家乡作战打CALL!

1.jpg

白金岛公益挑战赛总共分为三个阶段,此前长沙获得第一阶段城市积分赛冠军,活动结束后,白金岛将在每期排行榜第一名的市州开展公益行动。

参加白金岛公益挑战赛,不仅可以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助力,还可以参与个人赛,赢取苹果12 Pro Max手机等豪礼。

活动期间,白金岛设置了玩家个人公益积分榜,所有玩家通过分享、好友助力、下载助力、游戏助力均可获得相应的个人公益积分;玩家获得的个人公益积分可用来捐献给某个市州,获得的公益爱心值可以兑换手机、购物卡、微信红包、游戏金币等奖励,每期个人公益爱心值排行榜前200名即可获得公益挑战赛月赛参赛资格。

每期月赛前50名,不仅可以获得购物卡、红包等奖品,还将获得3月30日决赛的参赛资格,参与争夺万元手机大奖。总决赛前50名都将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励,奖品包括苹果12 Pro Max、华为Mate40、购物卡及红包等,还将获得“白金岛公益爱心大使”称号和荣誉证书。

来参与白金岛公益挑战赛,在娱乐的同时为你的家乡公益事业助力,还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的手机、价值千元的购物卡等大奖。本次挑战赛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快“上车”。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