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EXIT CHINA携手长沙田汉大剧院,升级改造长沙娱乐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子清 编辑:李茜 2021-02-20 14: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汉大剧院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47号,是长沙一流的专业演出剧院、也是一座多功能的文化建筑、更是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标志性建筑,屹立在长沙这片土地上已经30余年,在经济、文化、政治上曾做出的巨大贡献难以估量,是传统文化的开拓者、先驱者和传播者。

1.jpg

可以说田汉大剧院在长沙人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可随人们娱乐习惯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田汉大剧院逐渐成为了长沙人精神文明的寄托,它作为剧院的功能却日渐衰弱。

在此情况下,长沙传奇地标建筑——田汉大剧院的重建装修,让所有人都在好奇的同时期待着重整之后的模样。

而据可靠消息称,田汉大剧院之后打算将传统戏剧艺术美学与国际化的电子音乐娱乐潮流相结合,融汇长沙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底蕴,在21世纪30年代创造一个集合传统与潮流、复古与创新等多元文化的长沙未来娱乐文化新地标。

而EXIT品牌将作为国际化电子音乐娱乐潮流的代表进驻田汉大剧院。

EXIT CHINA以打造“全球艺术文化聚载体,亚洲电音娱乐新视点”为品牌目标,配合长沙精神文明风貌、传统音乐文化重铸长沙传奇地标,开启EXIT线下首家Night Club,走出一条国际化的长沙娱乐文化道路,打造一个独属于长沙的国际化音乐文化矩阵。

2.jpg

EXIT CHINA将设立四大主线作为俱乐部的规划,重新定义亚洲电子音乐生态。

Wonderland Plan

EXIT将继续探索场景化派对的可能性,创造音乐与人文、自然的碰撞与融合。打破电子音乐的壁垒,让电子音乐派对以更亲和的方式展示在大众眼前。

AEMRC(Asian Electronic Music Research Center)

EXIT将以“亚洲电子音乐研究中心”为命题,进行线下及线上的电子音乐联动发展,让中国成为亚洲电子音乐的风暴中心。

All Over The World

EXIT将横跨亚欧美大陆,贯穿南北半球,将全世界最顶尖的国宝级Producer / DJ带到长沙,以音乐之声环游世界,感受全球各地的音乐文化,享受世界级的派对盛典。

One is All

EXIT将以装载全球艺术文化为蓝本,突破单一模式,集中于一,推动音乐与艺术潮流的跨界融合,在华中地区建立一家与世界电子音乐潮流同步的超级大店。

EXIT CHINA将以它一如既往的水准为华中的Ravers打造一个真正的跳舞圣地。也许未来中国的派对场景将不再单一,多元多样的电子曲风将引导大众的身体律动。让我们期待EXIT CHINA在与田汉大剧院携手后,在2021年为Ravers打造出怎样的跳舞空间。

3.jpg

我们一同期待田汉大剧院重铸之后的模样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子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