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圣得西引领新春“轻装”上阵 自在“穿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2-18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春节期间,圣得西、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启动千屏联播,喜迎牛年。

3.jpg

春节期间,圣得西通过千屏联播表达祝福。

五一路斜.jpg

圣得西在“城市原点”五一广场上空亮相。

7.jpg

圣得西新春发声,通过千屏联播全湖南覆盖。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春光乍泄,退去繁冗,圣得西引领新春“轻装”上阵,自在“穿行”,喜迎牛年。

近日,长沙商业腹地,繁华中心,人气码头,频现圣得西对城市人的美好祝愿,及未来的期盼——“共创共享,轻装轻生活”。这些从“轻”定义,透过春天百货、黄兴广场、河西王府井等黄金地段户外大屏,传达圣得西紧随都市生活潮流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210218164026.jpg

圣得西亮相长沙黄兴广场户外大屏。

近年来,圣得西无时无刻不在谈“轻”。企业先是注入“年轻”的血液,再是一步步让产品力“年轻”起来,最后实现客群的年轻化。既体现了企业领导人迭代与革新的魄力;也彰显了企业顺应市场的从容与实力。

4.jpg

圣得西亮相长沙南门口户外大屏。

作为在国内沉淀30余年的知名品牌,圣得西的改变有目共睹。

圣得西从在法国巴黎、中国上海、日本东京创建设计中心起,其传统西装、西裤产品线逐步扩展到轻单西、轻商务等多条产品线;2018年,圣得西全新升级为时尚轻装,主攻都市男性在工作、生活、社交等各种场合随意切换的款式,“舒适+休闲+商务”成为产品的核心;之后开设购物中心店,提升终端直营店的体验感,不仅有商品,还有团体订制、私人定制,新增书籍、咖啡与茶饮,形成多业态消费模式。从设计到体验不断注入新鲜血液,通过创新推动“老品牌”不断前行。

如今的圣得西焕然一新,不再是“爸爸衣柜”,不再是单调的“西装”,而是代表着一种全新时尚“轻”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