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浓年味“共此时”,湖南麦当劳为你“加鸡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贾英 编辑:李茜 2021-02-08 15: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今年,众多在城市里打拼的“打工人”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他们,把对家人的深深思念藏在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6.jpg

这其中就有麦当劳遍布全国270多个城市的18万名员工、上万名常驻餐厅的第三方外送员,还有无数期待欢度春节的消费者。在湖南长沙,5名麦当劳的“小伙伴”讲述了他们“留湘过年”的故事。

洗手、消毒、戴口罩、测体温、打包、配送……老家在湖北宜昌的麦当劳湖南长沙麦乐送外送员龙双节每天都穿梭在送餐路上。今年20岁的他选择不回家过年,想“为城市做一份贡献”。“每天尽最大努力为顾客服务,用最快的速度将热而新鲜的产品送到顾客手上。”龙双节说,很多人在春节期间想吃一份麦当劳,他在,能够温暖更多人。

记者了解到,麦当劳通过“万名骑手千万福利计划”和全方位安全防护,助力骑手享受一个安全放心、欢乐的新年,让每一单配送都更有温度。今年,麦当劳投入价值过千万的福利津贴给到上万名麦乐送骑手,包括新春激励计划、春节期间的免费餐饮,以及赠送麦当劳礼品卡,让外送员和家人一起品尝麦当劳美食,欢度新春。同时,麦当劳100%按政府要求,做好相关市场外送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工作;雨雪降温等恶劣天气时,灵活调整外送订单的配送范围,确保外送员人身安全。

23岁的胡永欢是湖南长沙雨花亭餐厅麦咖啡咖啡师。“本来要回老家订婚”,但是最后胡永欢选择了“服从抗疫大局”。在她看来,麦当劳的同事比较亲切,工作氛围很好,她很容易融入集体。做咖啡时,她将一个小风车送给顾客,“牛”转迎新年,并道出新春祝福。麦当劳的员工和外送员们一方面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同时坚守岗位,用安全、温暖的服务陪伴顾客。

与店内的小朋友互动,指引顾客点餐、取餐,身穿粉色制服、老家重庆的麦当劳湖南长沙步行街中心广场餐厅品牌大使陈陶伟在店里忙个不停。在长沙,她有了自己的小家,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宝宝。“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可以多跟家人视频聊天。疫情面前,我们不给国家添乱。”陈陶伟说。同时,麦当劳也通过为餐厅员工精心安排的年夜饭、新年红包、春节激励奖金等满满诚意和关怀,让员工过好温暖春节。

老家贵州凯里的麦当劳湖南长沙步行街中心广场餐厅见习经理潘丽萍是个“全能选手”,产区生产线、柜台服务样样精通。2020年,她通过校园招聘加入麦当劳,已经比今年毕业的同学们“领先一步”。“只要麦麦有需要,我就会在岗。”“00后”员工潘丽萍对未来信心满满。

麦当劳湖南长沙华夏路餐厅人力资源经理王南是陕西洛川人,28岁的他加入麦当劳已有5年。2020年,通过自己的奋斗,他在长沙购房安家。春节期间美味不打烊,也是他最忙碌的时刻。“新年的餐品质量,我在麦当劳为您把关;还要满足顾客需求,关心好身边的同事,把餐厅运营好。”王南说。

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大意。全方位安全服务,放心消费“共此时”。据了解,湖南麦当劳餐厅每日为所有员工检测体温、全员佩戴口罩上岗、严格执行每小时至少洗手一次的日常防护措施;店内顾客常接触的设施每小时消毒一次,细致到桌椅、餐盘……手池和卫生间则清洁更加严谨;至于取餐环节,无论是到店自取的餐点打包自助取餐、为外卖订单附上“放心卡”、或是到得来速餐厅不下车取餐,在每一渠道都严格秉承快捷、安全的防疫原则。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麦当劳将用安全、温暖的服务,陪伴员工、外送员和顾客感受浓浓年味,温暖祝福“共此时”。

【多重福利放送,惊喜过年“共此时”】

麦当劳通过产品创新、惊喜福利和温情互动,陪伴消费者感受别样年味。

春节限定美食:麦当劳推出多款春节美食,“牛”运金桶、肉酱安格斯厚“牛“堡、大吉大“栗”冰淇淋、妙“芋“连珠奶茶、红豆派、好运“会花生”牛轧糖风味拿铁、好运“喜凤梨”拿铁、魔栗转圈圈蒙布朗蛋糕等,用春节限定的创新美食、年味浓浓的命名和包装;陪伴顾客过个美味春节。同时,为了应对不同的场景需求,麦当劳提供不同分量的套餐,不论是2-3人的小聚会,还是1人食,都能有不同的超值选择。

暖心惊喜:麦当劳将给春节期间参加“加鸡腿”活动的顾客送上免费的麦麦脆汁鸡优惠券,以网络流行的“加鸡腿“形式,诙谐表达对顾全大局、就地过年顾客的敬意。

温情互动:为了让分隔两地的顾客表达对彼此的思念和祝福,麦乐送于春节期间推出“亲情送”服务。顾客可以通过麦乐送给远在异地的亲人朋友点餐,麦乐送会在订单中附上【亲情卡】,消费者可以定制祝福,卡片连同美食将一齐送达你思念的人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贾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