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孩子们成为公益活动的主体 “翊基金”陪留守儿童一起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2-07 2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80025.jpg

走访看望困难家庭的小弟弟

红网时刻2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快过年了,我想和小伙伴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带着这样心愿,2月7日,唐翊博、唐翊嘉兄弟俩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和近十组爱心家庭驱车来到宁乡市玉新村,看望家庭困难的小伙伴,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分享成长,共同迎接牛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0207180047.jpg

同时,作为关爱城乡儿童共同成长的公益基金“翊基金”通过众善公益基金向玉新村的留守和困难儿童家庭捐赠价值1.5万元的物资。

“翊基金”是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唐宇轩及其夫人刘婷希以其儿子唐翊博、唐翊嘉两位小朋友的名义成立的,用于关爱和帮扶农村留守儿童、搭建城乡儿童共同成长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207180020.jpg

本次“迎新春 走基层”公益慰问活动是“翊基金”的两位主理人唐翊博、唐翊嘉两位小朋友发起和倡议的,由他们亲自邀请小伙伴、提供策划创意和组织构思。在走访了一家孤儿和一家困难儿童家庭后,两地的小朋友一起在村里“儿童之家”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7180043.jpg

唐翊博、唐翊嘉兄弟俩一首慷慨激昂的《沁园春 长沙》诗歌朗诵拉开活动序幕,随后,两地的小朋友们纷纷上演古筝、唱歌、舞蹈等才艺,在才艺展示和相互欣赏中加深了解,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随后,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送给小伙伴们,共庆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207180853.jpg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会了付出和分享,也看到身边还有很多需要关注和关爱的同龄人,相信随着他们慢慢长大,通过这一平台,他们能收获更多。”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唐宇轩表示,未来,“翊基金”还将策划一些与农村儿童共同成长和进步的活动,号召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加入进来,在帮扶同龄人的过程中学会付出和分享,共同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5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