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亮相2021湖南卫视春晚 携手展示“湖南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2021-02-05 17: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龙丽芳)2021年2月4日晚7点30分,湖南卫视春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以 “牛人牛年来晒单,幸福团圆中国年”为主题,打破普通晚会的传统套路,通过嘉宾组合、歌曲编排串烧等擦出全新的火花,并用“牛人晒幸福”“牛人晒奋斗”“牛人晒梦想”三个篇章来描绘湖南各路牛人奋斗拼搏的图景,展示湖南牛、中国牛的精神气象。

科技界的湖南顶“牛”代表——袁隆平院士、油茶界的湖南龙头品牌金浩茶油齐齐亮相2021湖南卫视春晚,破壁呼应,完美诠释了湖南“三高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向全国展示“湖南牛”,向世界展现“中国牛”。

1.jpg

▲在VCR中,袁隆平院士率先晒出他的牛年新愿——“牛气冲天,亩产三千”。过去的一年里,袁院士已经实现了双季稻亩产超1500公斤的重大突破,用一粒小小的种子更好地造福世界是他最大的心愿。新的一年,袁隆平杂交水稻天团将继续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2.jpg

▲金浩茶油连续多年“助阵”湖南卫视春晚,借“小年”佳节+湖南卫视23年王牌晚会硬核营销“茶油”,进行油茶宣传、推广,力求“当好湖南茶油的排头兵,真正带动湖南茶油产业的发展”。

从各项数据来看,2021湖南卫视春晚依旧获得话题和收视的双赢,而它的制胜法宝无疑是传统与创新融合。这也是金浩茶油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之一。

28年来,金浩茶油率先将古老的茶油由散装改为小包装、率先将茶油进行品牌化运作、率先拥有中国专业化茶油生产线……为了让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国宝茶油走进寻常人家,金浩茶油在保留油茶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融入科技力量,进行了多方面创新,先后获得24项全国油茶专利技术。

未来,金浩茶油将从顶层布局,并把重心放在油茶产业联合、产品结构调整与市场开拓方面,通过“产品品类创新”“茶油科普教育”“全渠道平台建设”“打造中国油茶第一股”等四个维度,用5年左右的时间将金浩茶油打造成“百亿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1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