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这家企业正在悄悄奖励“湖男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2-03 23: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男人是怎样的?在高速发展的当下,从工作离不开的QQ邮箱,到改变移动互联网媒体的快手,还有缺了它就成为山顶洞人的微信……都是湖南人创造出来的,湖南男人敢闯敢拼。

1.jpg

 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有血性、重感情、性格刚烈;有北方人的勇猛,同时也有南方人的细腻;这些“湖男人”的特性融入湖南人的性格里,成为湖湘文化中特有的一部分。

难怪很多丈母娘说,“嫁人当嫁湖南男人”。其实,“湖男人”不仅值得“嫁”,更值得好好嘉奖。

春节前夕,一家土生土长的湖南企业湖南和畅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叼嘴巴新一代软槟榔,发起了一场以#辛苦了湖男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在外奋斗打拼一年的湖南男人送上一份家乡的温暖和超级福利。

1月25日到2月5日,在莞深、广深、韶郴等高速服务区或加油站等地方,随处可见“叼嘴巴软槟榔温暖驿站”,不仅可以免费领取一份返乡温软福袋,还能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期盼,提前感受回家的温暖。

“一到春节,就是最想家的时候,在外奔波一年,最盼望的就是这几天,回到家乡,吃家乡美食,是最开心的事。”一位在东莞工作的衡阳满哥刘先生在温暖驿站吃到一颗叼嘴巴软槟榔后,如此感慨。

4.jpg

“关爱”还在继续。#辛苦了湖男人#挑战赛正在快手 app 火热进行中,只要拍摄并上传对湖男人的慰问和和祝福视频,既有机会赢取 10000 万现金大奖;同时,在终端,凡购买叼嘴巴软槟榔30元、50元两款贴有“辛苦了湖男人——金牛贺岁,666元牛气红包等你拿!”活动标签的产品,均有机会获得666元现金大奖。

5.png

同时,叼嘴巴新一代软槟榔,专为“湖男人”全新升级:9道软化工艺,久嚼不掉渣,劲爽不伤口。让恰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男人”吃上的是一口“软”槟榔,让“湖男人”从口到心都被温软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4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