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盛优选荣获“年度最受关注创业企业”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2-03 14: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在由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发布的“2020科技风云榜”中,兴盛优选荣获“年度最受关注创业企业奖”,并成为社区电商唯一入选品牌。

据了解,今年是新浪“科技风云榜”的第八年,活动现场,来自科技互联网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复盘变革、展望新生,展开热烈讨论。

6.jpg

基于2020年优异的表现,兴盛优选被本次风云榜评为“年度最受关注创业企业奖”。社区电商是最近两年最火热的赛道之一,兴盛优选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了高速、稳健的发展势头。兴盛优选2020年度GMV同比增长超过300%,合作门店同比增长近400%,平台销售生鲜商品同比增长超过400%,持续领跑社区电商行业。

“2021年,兴盛优选将继续秉承初心与使命,践行‘用户体验 舍命狂奔’的方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3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