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妙之旅全城瞩目 祁东友阿广场盛大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俊雄 编辑:李茜 2021-02-01 21: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刘俊雄)2月1日,祁东友阿广场开业盛典启幕,友阿商投公司总裁黄勇光、湖南林臻地产执行董事陈喜生、友阿商投执行总裁王文军、副总裁周铁军、桑兴宏、王敏、柳涛,祁东友阿总经理颜兵、副总经理陈志坚,祁东友阿商管总经理张健及社会各界嘉宾、品牌代表,共同出席开业盛典,见证祁东友阿广场华丽绽放。

作为祁东首座商业综合体,祁东友阿广场致力于满足区域生活、社交、商务等多种需求,通过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多层次的体验空间,打造祁东人民的幸福生活平台。祁东友阿广场的盛大开业也标志着,祁东商业将迈入一条全新的发展轨道。

当日,祁东友阿广场还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大宴全城,餐饮五折,大牌手机直降千元,万份豪礼疯狂拍、精彩好礼整点抽,狂撒千万好礼,让祁东人民的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祁东友阿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精品住宅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面积达4万平方米。项目以“全家庭潮趣购物公园“为定位,以自然、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社交体验为内核,旨在打造祁东具有场景体验感、业态创新力和运营活力度的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作为友阿商投入驻祁东的首个县域标杆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为幸福祁东的美好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场集精品超市、亲子乐园、跨界娱乐、环球美食、潮流健身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首进祁东品牌达60%。友阿家润多超市、友阿海外购、uone健身、城市部落、周大福、华为体验店、耐克、阿迪达斯、肯德基等在内的国内外一线领导品牌,也有文和友、盛香亭、良品铺子等创新网红业态品牌的进驻,为当地居民的生活、消费、娱乐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场景空间。

依托友阿集团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祁东友阿广场不仅能够更好的满足祁东人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消费需求,也必将成为祁东新的时尚潮流,让市民生活体验再次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俊雄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