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谊商店40周年店庆圆满收官 独擎袁家岭商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汤茜 编辑:李茜 2021-01-28 11: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汤茜)友谊商店店庆历年来都是湖南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今年是袁家岭友谊商店40周年庆,据了解,在市场整体低迷和疫情影响下,友谊商店40周年庆依然空前火爆,整体销售突破3.3亿元,并在1月23日实现单日销售突破1亿元,这也是友谊商店连续九年实现单日销售破亿元,继续在业界执牛耳。

2.jpg

2021年初是个特殊时期,受疫情影响,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购物的乐趣,今年友谊商店首次开启了线上店庆特殊通道,让很多在外地的顾客更方便,可以线上线下同享店庆快乐。“今年店庆的时候,我正好在外地出差,本来还以为会错过这次店庆,没想到有线上购物通道,让我在高铁上也过了一把购物瘾。”作为一名友谊商店的铁杆VIP会员,李女士将“攻略”分享到朋友圈。

3.jpg

在友谊商店四十周年店庆活动开始之前,有多家媒体对友阿掌门人胡子敬进行了专访。友谊商店如何能40年如一日保持着湖南商业的翘楚地位?这离不开当年胡子敬董事长定下的“精品战略”,并一直坚持延续至今。

只要努力,就会创造奇迹。“我们把重复的事不但做到尽善尽美,而且敢于挑战,创新不断!”友谊商店总经理贺伟利表示,2021年,袁家岭友谊商店将更加鲜明活跃,根据市场变化,塑造有自身特色的核心竞争力,迎着新的步伐,以新的姿态继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汤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