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闪耀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1-01-26 12: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20日,由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湖南产城发展联合会联合主办,以“乘风破浪 欢聚共襄”为主题的“2020商会年会暨2020-2021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在晟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晚安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Mr.C+创始人陈泽岑出席本次活动。

5.jpg

在产业跨界合流的大趋势和疫情影响下,本届价值榜将联合商会年会共同举办,活动形式与内容也是不断创新,有商会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湖南不动产白皮书发布,会长五大联队的才艺比拼,“湖湘产业价值榜五大榜单”盛大颁奖仪式......议事总结,创新交流,成果梳理,看点十足。

乘风破浪,年度盛典正开启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傅胜龙先生向全体会员做了商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2021展望,他表示,2021年,商会将在省工商联、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同心共进,开拓拼搏,为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6.jpg

荣耀加冕,晚安家居荣登湖湘产业价值榜

2020年,在中部之巅,“产城湘军第一阵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市场需求,持续为中部产城发展注入时代基因,打造新赛道奔跑的新动能。为此,2020-2021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秉承“专业、公益、未来”的立榜原则,由政府领导+行业领袖+知名专家+媒体领导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专业评榜,最终产生五大榜单。

7.jpg

8.jpg

9.jpg

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荣获湖湘产业价值榜“2020-2021年度品牌实力企业奖”“2020-2021年度爱心公益企业”。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荣获湖湘产业价值榜“2020-2021年度行业杰出人物”。

10.jpg

11.jpg

会长节目秀,“五大联队”才艺大PK

五大联队会长们的表演节目将氛围推向最高潮,巾帼队——美女会长们的旗袍秀惊艳全场;蛟龙队朗诵的方言版《海燕》,独具创新而富有团结拼搏的无限憧憬与奋斗精神;雄狮队朗诵的《未来城市宣言》,饱含深情,共同许下未来城市美好生活的庄重一诺;猛虎队带来激情昂扬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气势雄壮猛如虎。晚安家居陈泽岑所在少帅队青春时尚的歌曲串烧,带给现场无限活力。

12.jpg

13.jp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2021年,晚安家居作为湖南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产城湘军第一阵营”的一员将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的领导下,与全体会员、合作伙伴强基固本,创新服务,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202.html